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天使湾最诚意招合伙人

spaceship我们愿意将此生献给创业者。我们幸逢互联网,挚信互联网对人类社会的发展将起到重大推动作用,并对改变世界怀着无与伦比的热情。所以在这个创业主义崛起的时代,我们拿出生命时间来做天使湾创投。海量的项目评估,巨大的投资风险,微薄的管理费用,在经历过去四年的艰苦创业后,我们有了更大的余地来招募新的同事,一起开启新的航程。

一、我们给足诚意。

你要是来了,将会有天使湾基金管理公司的股份,并将分享我们过去和未来所有基金的收益。你会是真正有股权的长期合伙人,我们将以长期合伙人的标准来招募你!

天使湾目前管理着五支基金,在过去四年,天使湾投资了一批互联网项目。如果你加入天使湾,你也将间接地拥有这些公司的股份,比如:大姨吗、下厨房、小恩爱、火花TV、美妆心得、洋码头、追书神器、收留我、风先生、拍信、扇贝网、360doc、Cuptime、lifesmart、壹基因、极验验证……

这个名单每年都会增长几十个,因为接下来我们每年将会投资个把亿。所以你有很大概率成为很土豪。

二、 关于我们15条。

1、了解我们的最好方法是访问我们的网站tisiwi.com,我们自信这是中国风险投资界独一无二的网站。
2、天使湾只投互联网,只投天使。
3、天使湾目前在杭州,未来在哪里呢?
4、天使湾也从草根创业开始,最早创办时是在一家工厂里,最早用的是从市场买的二手笔记本电脑。我们是创业者背后的创业者,我们请你来一起创业。
5、我们的会议室天花板上,并排贴着三个神奇的头像,一个基督耶稣、一个释迦摩尼、一个穆罕默德;意思是说头上    三尺有神明,对创业者说话做事要靠谱。
6、我们的种子投资源于YC,也是在中国是借鉴最早、最彻底、有本土创新、积极迭代、理念高度相同的机构。
7、天使湾有一个正式的NGO——罗汉创学院,具体请访问www.luohan.me。
8、我们的会议室都是由大神名称,激励我们也要投中伟大的企业家。
9、我们比较喜欢《道德经》,崇尚野生野长。
10、我们的LP很认可天使湾,都会连续出资。
11、创始人庞小伟有一本《少数派》可在天使湾官网下载。
12、这家投资基金,有天马行空的思想者、结结巴巴的码农、有丧心病狂的科学家、有蓄胡卖萌的新青年,温和敦厚的梦想家……,你呢?
13、我们成立四年前,我们准备花很多年,成为一家伟大的天使投资机构。一切才开始。
14、我们通过创业者改变世界,我们自己也会改变世界。
15、天使湾有自己的天命、天理和天条。

三、对你的有关要求。

我们对意向中的合伙人没有要求。

但是我们听到你就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咬牙。

那么给创始人庞小伟写个邮件pxw@tisiwi.com,说说你自己,比如才华,比如孤单。

让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