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世界如我所愿!2016春季“观潮会Chaos”完美收官!

在这个专属于杭州人的“62节”里,罗汉创学院一改往日DemoDay的习惯,挥师北上,中国天使轮及A轮投资圈的目光再次聚焦,帝都北京为互联网创业大潮所席卷!

此次春季观潮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多个领域的投资人,有的投资人嘉宾更从上海、广州、深圳等创投火热之地赶来,只为一睹22个创业项目的风采!

评委,没有提问,2016春季观潮会还是沿袭了历来的传统,创业者各自在规定时间内阐述自己的项目,全程不间断,投资人没有提问的权利!深度贯彻了天使湾永恒不变的主题“欢迎来到创业者的世界”!

本次观潮会初创项目涉及的领域包括互联网家装、消费升级、B2B、内容IP、数据服务等。围绕“家”的消费变革让本次观潮会的互联网家装项目成为较大亮点,除此之外,B2B中以租代售的企业级共享经济更是值得注意的信号,而随着物质生活的丰裕,精神内容的消费也正在大风口上,内容IP也逐渐崛起!

 

以下为路演项目简介:

玩偶大师CEO   何子云(天使轮投资洪泰基金)

“玩偶大师”是由“中国毛绒玩具皇后”刘蔚女士倾情打造的O2O玩偶玩具定制平台。通过玩偶大师,能有效发掘孩子的艺术天赋,更能拓展孩子的思维模式,促进心智开发。

产品链接:http://www.wanoudashi.com/index.php/frontend/app

 

美信金融CEO   刁盛鑫(天使轮投资原子创投)

市场上唯一一家实现了面向中国投资者的海外非标产品线上购买闭环的投资平台,以普惠金融为使命,美信联手美国顶级金融机构、依靠美国成熟的监管机制,致力于为国内广大投资者降低投资美国的门槛,提供全球化理财和投资契机。

产品链接:https://www.meixinfinance.com/

 

107间CEO  韦委(天使轮投资洪泰基金)

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安全租房平台,位无中介,直接连接租客与房东。网站/APP轻松完成找房发房、签约交易、分期月付、租住管理,让租房真实而简单!

产品链接:http://107room.com/

 

1号货的CEO 刘闻波

1号货的是一款同城货运,即时就近找货车APP,一键匹配同城货主与司机,任选小面、金杯、厢货多种车型,15分钟内上门接货,让货车找货更方便,货主找货车更实惠!

产品链接:http://www.1hhd.com/

 

素食星球CEO  张思(天使轮投资盈动投资)

素食星球,vegplanet,素食拥有治愈人类和改变世界的力量,希望通过公众平台矩阵,分享素食的美好和乐趣,为人类、动物和地球的和谐健康而努力!

产品链接:关注微信公众号【素食星球】

 

享居派CEO  李斯发(天使轮投资知卓资本)

中国建筑空间焕新服务O2O平台的引领者,幸福家居理念的倡导者与践行者,主要以老房子的墙面焕新为主导业务,包括内墙和外墙的刷墙焕新,对于商用空间的焕新业务也可在线下单,客服热线支持定制用户业务。

产品链接:http://www.sunjoypai.com/front/index.htm
空间派CEO  任丙东(天使轮投资天使湾创投)

空间派是软装互联网服务平台,利用平台整合的大量软装产业链服务,通过专业化的服务获取大量的优质公寓二房东。反向整合线上线下家具、家居、软装饰品、二手家具家电供应链资源,并进行供应链资源和环节优化,降低物流成本,提高效率。

产品链接:关注微信公众号【空间派】

 

构家网CEO  颜传赞(天使轮投资天使湾创投)

 

构家网,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线上将传统的碎片化装修片段整合成一套完整的家装产品包,你只需动动鼠标,选好自己喜欢的产品包,线下4S店将完成全程施工安装。

产品链接:http://www.goujiawang.com/

 

美会说CEO  魏勇(天使轮投资PreAngel)

美会说是为中国女性打造的专业进口化妆品购物平台,是化妆品垂直行业的B2C网站。为保证产品品质,美会说直接从厂家代理或取得全国代理商的授权后,才进行产品销售,保证产品均为正品,让消费者拥有良好的品牌体验。

产品链接:http://www.meihuishuo.com/

 

说艺术CEO  钟汶宜(天使轮投资创新谷)

说艺术是专注于艺术品复制品的互联网电商平台,秉承“买得起的艺术品”为品牌宗旨,并作为专业的青年艺术家原产复制品的推广机构,为家装软装及艺术品市场注入新鲜元素。

产品链接:http://www.shuoyishu.com/

 

危贸通CEO  沈翔(天使轮投资中路资本)

危贸通是主营大宗液态危化品和能源在线交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提出了建立化工危险品B2B贸易运输平台的设想,深度切入交易,为客户提供包括贸易、物流、金融的全程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整个交易过程中深度需求。

产品链接:http://51wmt.com/

 

房管通CEO  李响(天使轮投资帮实资本)

房管通主要实现酒店管理系统(PMS)与酒店分销渠道(OTA等)进行数据对接,帮助国内数十万家中小酒店实现众多渠道一键式管理以及新渠道的自动开通,同时为分销渠道提供准确库存并做到订单的自动及时确认。

产品链接:http://www.fangguantong.com/roommanage/

 

攻城兵CEO  刘兆萄(天使轮投资天使湾创投)

攻城兵是工程机械租赁服务平台。平台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建成覆盖全国的租赁网络,成为工程机械机主方与工地方业务联系最专业的纽带。

产品链接:http://www.gongchengbing.com/

 

亿采网CEO  沈鹏飞(天使轮投资明势资本)

亿采网着眼于将互联网思维与传统的分销模式相融合,利用互联网的优势资源,颠覆与改造传统IT供应链中依托大量人工、效率低下、管理复杂的问题,致力打造一个免费、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

产品链接:http://www.yescai.com/

 

聚会玩CEO  李伟(天使轮投资创新谷)

聚会玩是一款专注于聚会游戏的应用,帮助用户解决聚会不知道玩什么的问题。更开发“喵懂”app,以视频互动的形式,提高用户之间的沟通交流。

产品链接:https://appsto.re/cn/BerDN.i

 

取真经CEO 管娟(天使轮投资盈动投资)

取真经是一家电商大数据创新型公司,为企业提供全网电商平台的店铺、活动、品牌、行业等数据和经验,帮助企业发现商机,提升企业商品企划、产品管理、店铺运营能力。

产品链接:http://www.quzhenjing.com/

 

ThinkingGame CEO 吕承通(天使轮投资线性资本)

ThinkingGame致力于打造一个游戏行业的舆情分析服务平台,提供全球领先的自然语言处理和文本挖掘技术。用户可获取全方位、实时的玩家行为数据、玩家反馈及产品舆情,以优化产品体验,实现精益化运营,用数据驱动用户和营收的增长。

产品链接:http://www.thinkinggame.cn/

 

酷袋CEO 罗威(天使轮投资天使湾创投)

酷袋是以游戏切入的VR内容生产平台。专注于移动终端的游戏产品开发,结合创造性的运营理念,竭力为游戏用户,游戏开发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听画CEO 殷志平(天使轮投资峰瑞资本)

听画是一款专注于音乐资讯的手机社交应用。用户通过听画这个应用可以相互之间分享照片后,听画就会自动将照片转成音乐,你也可以通过听画来加入自己的解说,讲述照片的故事。

产品链接:https://appsto.re/cn/lU2l_.i

 

抖动CEO 牟方冉(天使轮投资原子创投)

抖动致力于打造与发展原创动漫IP的新兴动漫工作室,采取 “动态漫画”的形式作为IP最早期的市场运营与测试,梦想成为中国的“漫威”。

产品链接:http://the-studio-d.com/

 

番薯日常CEO 吴童子(天使轮投资梅花天使)

面向年轻人的二次元版“今日头条”。番薯日常着眼于动漫二次元领域用户人群,以资讯图片为社区基础,聚合全网优质的动漫相关内容以聚合用户。

产品链接:http://fanshuapp.com/

 

实现网CEO 王龙行(天使轮投资险峰长青)

工程师设计师兼职预约平台。创业者可以在实现网上快速预约 BAT 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到自己的团队坐班兼职,下午预约晚上可到班。

产品链接:http://shixian.com/

 

北上之作,完美收官

6月2日下午4点30分,2016春季观潮会落下了帷幕,本次观潮会,投资人与意向的团队,现场达成了进一步的面对面交流,而在每一笔融资支持的背后,也表现出投资人对创业者的用心与支持,而这与天使湾团队在本届观潮会中的努力与付出密不可分。这个创业者的世界,需你我努力共建!

 

除非世界如我所愿!

2016月12月4日秋季观潮会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