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观潮会Chaos”来袭!用创业热情点燃寒冷之冬

没有媒体、没有FA、没有服务商、没有官员、没有废话,优质的项目、顶级的投资人,一切只为最高效、最直接的项目对接。

12月9日下午,天使湾第十一届秋季“观潮会Chaos”再度挥师北上。10余家互联网创业团队、50余名一线机构投资人齐聚北京康莱德酒店,用创业创新的热情点燃了北京寒冷的冬天。

 

优质项目,谁与逐鹿?

本届“观潮会Chaos”,天使湾集中了11家优质的PreA、A 轮的项目,私密邀请红杉资本、经纬中国、IDG资本、软银中国、赛富基金、华登国际、祥峰投资、险峰长青、顺为资本、EMC、蓝湖资本、复星创投、清科创投等50多家一线VC机构交流对接。

“只把最好的项目拿来路演”,是观潮会一直贯彻着的理念。今年,天使湾联合早期投资机构,经过数据、团队、赛道、业务几方面严格考察,从AI智能、新零售、产业升级、金融科技等领域,筛选出了11个优质项目进行路演。

路演分上下半场,中间仅留短暂茶歇交流时间,让创业者与投资人高效完成对接。

今日项目一览:

▼ 

店+  

为服装品牌提供智能新零售SaaS服务平台

(新零售 杭州 A轮)

▼ 

星尘数据

人工智能行业的训练数据解决平台

(人工智能 北京 Pre-A轮)

▼ 

心芽学堂

幼升小、小升初的升学决策工具

(在线教育 上海 Pre-A轮)

▼ 

小世界

基于微信生态(小程序)的社交特卖平台

(社交电商 杭州 A轮)

▼ 

氦氪

物联网设备智能化和场景化系统服务商

(物联网 杭州 A+轮)

▼ 

天雷动漫

头部幼儿IP开发运营工厂

(文娱 杭州 A+轮)

▼ 

一起装

营销SaaS工具切入的家装行业赋能平台

(家装 上海 A轮)

zuber

针对白领的租房平台

(租房 上海 A轮)

壹基因

打造中国最大最专业的癌症防控基因库

(基因+医疗健康 杭州 B轮)

黑眼圈娱乐

分时租赁城市娱乐共享空间

(共享空间 上海 A轮)

▼ 

蚂蚁鲜生

办公室自助鲜食店运营服务商

(新零售 杭州 A轮)

 

路演结束后,2017天使湾秋季“观潮会Chaos”圆满落下帷幕。随后许多投资人与意向项目团队进行了面对面接洽,这些顶尖的投资人,将为优质的创业者提供更大的舞台。

 

六年磨一剑,携手创未来

2011年,在“梁祝爱情之地”万松书院,天使湾以“聚变”之名,开启观潮会前身——天使湾DemoDay新篇章,此后,一年两次的“观潮会Chaos“,成为了创业者和投资人不愿错过的盛会。

6年来,“观潮会Chaos”的舞台,成就了诸如洋码头、大姨妈、小恩爱、下厨房、扇贝单词、环球黑卡、云起智能lifesmart、8天在线、极验验证、嗒嗒巴士等一批增长迅猛的优质项目,使其获得了大量后轮投资方和媒体的投资与关注。

其中,在今年6月“观潮会Chaos”的20个项目中,就有18个项目顺利拿到下轮融资,包括酒花儿、住范儿、辅料易、迅蚁等。

 

创业维艰,倾心相伴

天使湾创投是一家非典型的互联网创投基金,创办以来,一直在创新和研发 “秘密武器”,观潮会就是其中之一。此外,100小时极速融资、在线公开一页纸TS和投资合同、在线八问、天使伙伴计划、悍刀计划、千里马、金手指、TEQ等,在此之前均已先后上线。

一切为了创业者,为了创业者的一切。在急湍逾箭,狼奔豕突的大时代里,天使湾愿始终保持特立独行的精神,为创业者奉献此生。

PS:没有参加活动的投资人,可以关注天使湾投后融资项目平台,扫描图中二维码查看最新的融资项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