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Replies to “what’s on her mind?”

  1. 天使湾希望创造为社会带来公益的企业家,中国需要把公益与私利为一体的创业者,公益即私利,私利能生公益。

  2. 基本点上,对于乞讨本身的鄙视,对于尊老理念的挑战,仅从画面的元素分析,小女孩的中指是值得赞赏的。

    互联网这个行业,互联网本身的特性,就是要求创业者不断地去颠覆,去挑战,去革命,这是一个需要永远对既有规则,既有产品,既有理念说“不”的领域。

    勇者,无知者无畏一种,有知者有敢也是一种,敢于立起中指挑战这个世界的,都是勇者!

  3. 楼上的天天,基于你这样的对于颠覆的理解,我也可以颠覆的认为,你的留言是一个冷静平和而很有水平和价值的留言!
    一张照片只是表达一个概念,不是对照片里的元素去肯定或者否定。关于那小女孩竖起的手指是否稳妥不应该是讨论的中心。关键是要传达一种概念,就是不去拼搏,不去奋斗,只伸手去收嗟来之食的行为,连小孩子都会鄙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