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湾2014春季DemoDay来了——我们眼中10个野心勃勃的机会

Horses_wallpapers_130

Bang!天使湾2014年春季DemoDay再度重磅推出。在天使湾成立三年来,我们累计投资了超过40个项目,包括天使与种子项目,其中包括洋码头、大姨吗、下厨房、小恩爱、扇贝、追书神器、火花TV等一批增长迅猛的项目,超过一半的天使项目已经获得后轮投资。这些项目都在天使湾的历届DemoDay中有所展示,获得了业内早期知名投资机构与科技媒体们的广泛关注。

天使湾创投tisiwi.com一直致力于互联网领域的天使投资,恪守我们所痴迷的互联网领域和所热爱的早期阶段。事实证明天使湾的天使项目具有卓越质量和巨大潜质。天使湾借助每一届的DemoDay活动,展示天使湾投资的十个优秀创业团队,向世界传达我们眼里的一些野心勃勃的发展机会和深具潜质的创业团队。
 
本次DemoDay将在2014年5月10日在杭州举行,10个互联网项目将展示他们的独特产品和发展定位,天使湾也将分享其投资理念和新的战略。

按照惯例,本次天使湾DemoDay依然采取私密邀请制,只邀请TMT领域的专业风险投资者参加。

如果你是TMT领域的投资人,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请向 wj#tisiwi.com(以@替代) 进行邮件申请,我们将向符合条件的投资人发送邀请函。因为座位有限,所以非请勿入。

欢迎来到创业者的世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