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潮会Chaos”罗汉创学院2015秋季Demo Day

Chaos,英文意为“混乱如天地未开时的浑沌世界”

Chaos,亦为“潮水”之汉语拼音

应创业主义之潮

2015年12月4日-5日

杭州

梦想之城 天使之城

一流天使投资机构背书

全国最大规模面向A轮投资者路演活动

罗汉创学院2015年秋季Demo Day

观潮会Chaos 汹涌来袭

 

2015秋季观潮会Chaos活动主办方联合天使湾创投、险峰华兴、米仓资本、中路资本、英诺天使、线性资本、原子创投、帮实资本、盈动资本、合力投资、创新谷、暾澜投资、华映资本、传媒梦工场、阿米巴资本等15家中国领先的天使投资机构以及36kr股权融资,精心挑选 40 支初创团队路演,在浑沌大潮中开天辟地!

这是中国最大规模的专门面向A轮投资者的天使项目路演。所有路演项目均是互联网相关创业项目,均是已得到上述天使投资机构的天使轮投资,确保项目质量。

预计本次路演项目中将涌现大批明天的明星互联网项目,如果你是一个A轮风险投资者,重量级的路演,激荡的盛会,万万不能错过!

本次“观潮会-Chaos”活动采取邀请制,只邀请TMT领域的专业风险投资者和天使投资人参加。

 

报名方式:

关注“天使湾”微信公众号(tisiwi_vip),在对话框内拍张名片发给我们。

主办方在收到你的信息后,将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的投资者,我们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发送正式邀请函。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1月30日18:00

 

主办机构:罗汉创学院、杭州高新区管委会、杭州市创投服务中心、B12

路演机构:天使湾创投、险峰华兴、米仓资本、中路资本、英诺天使、线性资本、原子创投、帮实资本、盈动资本、合力投资、创新谷、暾澜投资、华映资本、36kr股权融资、传媒梦工厂、阿米巴资本

支持机构:浙江天使投资专委会、杭州市众创空间联盟、氪空间、协诚慈德、楼友会、氧气资本

特别支持:皮皮精灵、巴朵游戏、仁生观、七牛云、FellowPlus、天天投、锐为文化、T COFFEE

媒体支持:36kr、微链、TechDaily、赢加TV、IT桔子、腾讯大浙网、猎云网、创业TV、功虎社区、创业邦、鸵鸟电台、蜥蜴社区、插坐学院

 

钱塘之潮,天下之伟观也。

自既望以至十八日为盛。

方其远出海门,仅如银线;

既而渐近,则玉城雪岭际天而来,

大声如雷霆,震撼激射,

吞天沃日,势极雄豪。

——观潮·周密(南宋)